close

今天早上去辦新護照,下午空檔帶龍寶找間親子餐廳

話說,親子餐廳太多,我光查台北餐廳就找了半小時之久....

最後看上的這間有可以旋轉的器具?! 好! 就出發吧!!!

距捷運站,據說約3分鐘左右的路程! 太棒! 這麼熱的天氣就是要趕快進店裡吹冷氣才行呀

從善導寺坐回西門再換松山線到"小巨蛋"捷運站

看了其它網友的介紹中,有人提到3號出口及4號出口,最後選擇了4號出口

大中午的,龍寶可能又熱又餓,一出來就喊要我抱

但偏我還在找路中,手機電量又直直落....

只好邊哄他,卻又邊很生氣的一把抓起來抱著往前一直走

走走停停,大概超過五分鐘還沒看到餐廳跟"北寧路"....

手機拿起來看地圖也沒看到,只看到"光復北路".......

此時,龍寶終於願意下來自己走了,我的脾氣也小了些

把手機地圖開啟(平常怕耗電會把地圖定位關閉) 雖然顯示最後終究還是逃不過沒電自動關機的狀態

發現我竟然繞了超級無敵大圈阿阿阿阿阿

走錯出口一路往前,應該要走3號出口,然後直接彎進巷子中,就會看到餐廳了,嗚~~當下很想邊流汗邊哭地圖.png

灰色的線,是我繞一大圈後發現越走越遠,又繞了回來....

實際上紅色的線才是正確的路阿!!!!!!!

附上捷運局的出口位置看看就知道嚕! 有推嬰兒車的爸媽們也是3號出口才便利呦!!

無障礙
出口
出口
編號
位置描述 出入口型式 Google
地圖
環景
照片
Youbike 備註
無障礙出口
出口1 南京東路4段(北側)、近南京東路4段53巷 電梯 樓梯    
無障礙出口
出口2 南京東路4段(南側)、近台北小巨蛋 電梯 樓梯 向上及向下電扶梯    
無障礙出口
出口3 南京東路4段與北寧路口西南隅、近臺北體育館 電梯 樓梯 向上及向下電扶梯    
  出口4 南京東路4段與北寧路口東南隅 樓梯  
  出口5 南京東路4段與健康路口西北隅 樓梯    

不過也因為手機根本快沒電,加上熱到炸,所以沒拍到什麼照片呀呀呀

更多的照片自個去官網看吧! 哈哈

https://www.facebook.com/ColorfulKidsVeggies/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我剛說的 旋轉器具 哈哈

另一邊還有玩沙區跟扮家家酒區跟小小孩的小溜滑梯,但大人需要穿襪子才能進入(小人不用)

所以我就沒進去拍照了 (還有手機此時只剩5%電力...)

這~~~~不負責任介紹就先醬吧~反正照片不夠多~

 

小小補充

平日用餐仍有時間限制,到餐廳時已快1:30

服務生很親切的表示他們兩點會清場,我們到時休息一下,兩點半開放就可以繼續玩

當天加我只有三組,待一樓是用餐地方,遊戲區在地下室)

兩點時有看到服務生姐姐下樓,聽另一服務生對其它家長說有姐姐下去打掃了

一樓從監視器看到他應該有簡單掃,然後就在那邊陪小孩玩,很不錯呦!

不過當然不是一直陪玩,必境那不是他的工作

玩到一半時要求要先結帳(應該是早上的帳要先結,或是怕客人直接跑掉XD)

一結!!!! 七百多!!!!!! 阿!!!!!!!!! 我是忘了我的套餐多少

不過,看樣子小孩玩樂的費用是另外付的....

親子餐廳還是玩個一次做紀錄有來就好這樣.........

 

最後也一路玩到三點才離開

臭小孩每次捷運都快到才睡著

抱著他坐手扶梯時都會覺得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